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系列新闻(二)】——教育学院运动员奋勇向前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9日,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赛程进入第二天。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教育学院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充分展现着教育学院健儿们青春无畏的进取精神。比赛第二天,面对更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更加精神抖擞,展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教育学院健儿们在男子和女子组800米、200米、五项全能、跳远等项目中充分发挥出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凌云赛场,捷报频传。比赛激烈进行中,观众热情高涨,有秩序地为健儿们呐喊助威。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教育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相信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在下午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者:梁婉清  王玉源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