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淑杰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26】

2021年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刘淑杰教授成功入榜。

Elsevier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遴选出的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名单。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其成果统计仅以英文文献为主。

教育学院刘淑杰教授是曲阜师范大学首次且唯一入选的人文社科学者,国内教育学领域仅有11位学者入选。其他十位入选者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

刘淑杰教授系留美博士,教育学院教授,教育领导与管理方向博士生导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教育领导力与研究专业博士;主要研究中美中小学教育比较、教育研究方法、教师专业发展等领域;在SSCI等英文期刊发表论文25篇,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