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赴淄博、日照、临沂等地检查2018级教育实习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1日至14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先后赴淄博、日照、临沂等地,检查2018级支教和分散实习情况,亲切看望并慰问实习学生。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上课、食宿、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大家务必注意出行安全,倍加珍惜实习实践机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习岗位上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服从管理、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充分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在与实习单位交流时,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反映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态度端正,虚心好学,工作积极主动,务实创新,综合素质高。学院领导向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继续严格管理,悉心指导,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实习学生从师技能,为今后走向教师岗位积累经验。

本次教育实习检查对于加强实习学生管理,了解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学校和各实习学校交流合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把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教学理念落到实处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