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14】

2021年4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于西联教室(四)成功组织了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特邀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教授主讲,由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主持,教育学院2019级教育学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报告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唐院长在报告会中指出:这不仅是百年辉煌的历史节点,同样是新的时代挑战。唐院长强调青年学生要重视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自己的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积极发展的前行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唐院长为同学们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和怎样学习党史,并对同学们专业发展和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明确当今形势,使同学们敢于积极面对挑战和把握机遇。报告会最后,唐院长再次强调曲园学子应牢记党的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作者:丁玉贵 王晨鸣    拍摄:丁玉贵 王晨鸣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