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领导到日照校区教研室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03】

2021年4月2日,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教授、副院长徐瑞教授、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到日照校区教研室检查指导工作。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课间与师生进行交流,了解教学情况。课后实地查看了教师教育教研室,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首先听取了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宋其安老师的汇报,与会的其他四位老师也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从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反映了工作、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唐院长对坚守在日照校区教学一线的五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提出整改意见,并从理念更新、方法创新和评价改革三个方面做了要求和总结,希望大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明确人才培养方向,共同推进学院和谐进步和创新发展。

徐瑞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

座谈期间,唐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老师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坚决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