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团委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下午,教育学院团委第三届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6教室成功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团委书记周长缨、辅导员王保英、赵旭涛、商雪敏、贺现网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内容。第一项,全体肃静,奏放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二项,徐庆海老师致开幕词,他强调了要继续发展教育学院的特色“一课一本”计划,希望下届学生会根据实际情况思考下一步应该如何更好的去做。并指出要多多学习其他学院和其他学校,取长补短,把教育学院的特色呈现出来。第三项,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副书记作团委工作报告。第四项,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作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五项,2022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讲。候选人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所竞选岗位的理解,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历程,总结了工作经验,同时展示了对未来岗位的创新性工作设想,将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高效地开展工作,为建设教育学院学生会贡献力量。在大会上竞选者们许下庄重承诺,表示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在工作中成长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主动承担责任,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对老师和主席团代表的提问进行了细心解答。第六项,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志愿者们对本次参选候选人进行投票。第七项,周长缨老师致闭幕辞,大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代表大会中,学生会主席团认真总结了工作以来的优点和不足,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会内部机制建设,完善学生会发展现状,增强学生会发展活力,为教育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指明道路。同时,竞选者的精彩发言为打造一个温馨、向上的团队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珂  黄婷婷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