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 领导干部进课堂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02】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张奎明、何文广和徐瑞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听开学第一课,了解一线教学情况。

课堂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并做笔记。课后与老师亲切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认真听课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勤学多思,敢于质疑,不负韶光,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走进课堂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士气,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促进了学院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院长期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刘鑫 杨明慧  拍摄:信息部  审核:徐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