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班会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7-01】

2020年6月30上午,教育学院2016级部分返校毕业生在系楼106室召开班会,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主持会议,院长唐爱民在班会上发表对毕业生临别赠言。

会上,唐爱民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

第一,永远做一个读书人,让读书成为我们一生的习惯;第二,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友谊,并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第三,做一个有生活情趣的人,要热爱生活、尊重生活、懂得生活。唐院长的寄语深深地打动了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不辱使命,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养。

周长缨老师随后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叮嘱大家要做到安全有序离校。

下午3:00,在教育学院系楼广场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唐爱民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书写人生下一个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