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辽宁师大张奇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报告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3-31】

11月25日,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张奇教授莅临我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多媒体的学习与教学”为主题的报告会。

报告伊始,由我院张奎明教授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张奇教授,并对张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报告会议期间,张奇教授首先指出多媒体在教育教学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随后围绕“多媒体的学习与教学”这一主题,提出多媒体教学信息是由知识文本和图像材料共同组成的教学信息的观点,并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多媒体在教学实践中应用。张教授不仅指出多媒体具有系列化、实效性等优点,还提到了多媒体在设计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不良效果。最后,报告会在持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报告会,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多媒体的使用对实现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意义,也引发了同学们对变革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的深入思考。此外,本次报告会有利于推动我校对“网络教育理论与实践”的专题研究,实现我校多媒体教学网络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