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心理学论坛如期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3-31】

12月14日晚7时,由教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主办,宣传部、秘书处协办的心理学学术论坛在院楼305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社会心理学动态”。何文广老师和参加2008年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年会的几位研究生——于福洋、高学锋、周晓雪、刘仁定等担任了本次论坛的主讲人。

论坛随着何文广老师的精彩讲解顺利拉开序幕,何老师就研究生阶段学习的重基础、精过程;研究结果的数据处理以及高级统计方法;心理学在当今社会中的实践应用;心理学宏观和微观的发展方向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几位研究生同学就自己的研究课题与研究方向及贯穿其中的重要的研究方法做了针对性的具体讲解。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互助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使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