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玉贞校长新加坡教育散谈---我院“金秋十月报告会”正式开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3-31】

2008年10月22日19:00,综合楼606教室座无虚席,曲阜实验中学校长王玉贞为我院做了关于“新加坡教育散谈”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中主持,团总支孙国庆老师、于丽君老师以及我院0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王校长从新加坡的教育理念谈起,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新加坡的教育现状,以及新加坡人强烈的环境意识、规则意识、节俭意识和科普意识对新加坡教育的影响,王校长的演讲,生动活泼,把深刻的道理寓于了最浅显的事例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此次报告会,给在场观众以深刻的启迪。新加坡独到的教育理念,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使他们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了解了教育。更引起了大家深刻的思考,国内外教育的结合,使他们站在了一个更高的高度来认识教育。王玉贞校长的“新加坡教育散谈”给在场观众上了极为精彩的一课,成功的拉开了我院“金秋十月报告会”的帷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将继续安排其他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