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到金乡一中调研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3-31】

11月12日,我院党总支王万民书记、季中副书记,学院李允教授、孙国庆老师赴金乡一中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我院就金乡一中的基础教育发展、学校办学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调研。金乡一中刘继红校长代表金乡一中对我院来调研的老师表示欢迎。刘校长说金乡一中创建于1940年秋,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省级重点高中,省级规范化学校,是英雄王杰的母校。学校坚持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办学宗旨,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走“学校管理人本化、师资队伍专业化、教学手段现代化、育人质量素质化”的内涵发展之路,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万民书记说,金乡一中是一所具有浓厚文化氛围的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希望以后加强联系。我们学院可以为该校的教师培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供帮助。座谈会后,王书记一行又参观了该校的心理咨询室和校园。

金乡县教育局局长、金乡一中的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