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汪凤炎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1】

6月3日下午3:30,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汪凤炎教授在综合楼606做了题为“做一个德才兼备之人”的学术报告。心理学专业的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出席此次报告会的还有我院李朝旭老师、牛盾老师、孙俊才老师和李海青老师。

报告会伊始,汪教授运用了生活中的实例巧妙地引出了本次报告的主题——智慧。而后,就知识与智慧的关系、如何提高个体知识素养以及如何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汪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大家娓娓道来。汪老师的人格魅力和学术功底在报告中充分体现,使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报告会尾声,汪教授与同学互动,并认真亲切地回答了部分师生的提问。

此次报告会由我院井维华教授主持。

汪凤炎,男,汉族,1970年出生,籍贯江西景德镇,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专职研究员。兼任中国心理学会“理论心理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