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项目总结在我院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10】

11月23日下午2:30,校团委“创新建设基层团组织”结题总结会议在我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领导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会议由团委邓霞副书记主持。

我院党总支季中副书记、苗红霞老师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季中首先发言,表达了对各位团委领导及各学院团干部的热烈的欢迎,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第一阶段是包括我院在内的五个学院分别就本次基层团建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做典型汇报,供各学院相互借鉴交流,相互促进。我院团总支书记于丽君老师代表我院发言,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创新团组织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成果。随后,团委张隆海书记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又重点对今后团的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应当促进团组织工作的全面活跃,在新媒体、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加强巩固团组织阵地。会上张书记还传达了团省委关于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部署。

本次会议在我院召开也充分体现了团委领导对我院工作的信任,并且增进了各院团组织间的交流与学习,开拓了团建工作新思路,也为各院团组织发展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