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与宁阳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建立教育培训合作关系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11】

10月25日上午,受宁阳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的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姜美颖、常务副院长杨昭宁、副院长柳士彬、党总支副书记季中等一行四人前往宁阳师资培训中心就合作办学、师资培训、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洽谈,出席本次洽谈会的有宁阳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所主任尚延亮、师资培训中心主任王洪民、教育科学研究所教学质量监督中心主任刘福全以及宁阳师资培训中心的各位领导。

首先,尚延亮主任对教师教育学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曲师大教师教育学院长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洽谈加深彼此的交流与合作,给予宁阳教育事业更大的支持。杨昭宁院长就学院的改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就目前教师教育培训和发展遇到的新问题与宁阳教育局的领导做了沟通,并希望宁阳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在学生实习、校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柳士彬副院长就教育厅最近下发的有关教师教育培训的相关通知文件与教育局领导做了沟通。

本次活动夯实了我院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的基础,扩大了合作办学的空间,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成功实践。

附:宁阳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作为宁阳普通教育、成人教育、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教学指导培训机构,承担着教育教学、教育科研等多方面工作。该中心2005年荣获首批山东省示范县级电大、2007年获省级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