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考选考公经验交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11】

应广大同学的要求,5月23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就业服务部承办的考选考公经验交流会于综合楼101拉开帷幕。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我院09级成功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的王伟伟、朱俊杰、王一哲、韩菲菲等十几人。

在本次交流会中,各位嘉宾首先分享了自己考公、考选的经历,并就如何准备笔试面试、如何选岗及具体的考试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为在场同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其中,考取北京边检检查队的朱俊杰强调备考务必脚踏实地,注重相关知识的积累;考取滨海新区塘沽管委会司法助理的韩菲菲也详细阐述了面试技巧,指出了自信的重要性。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嘉宾们更是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出了认真具体的解答。最终,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考公考选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考公考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而且为准备考公考选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