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应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成功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11】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我校应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鼓励我院研究生学术创新和勇于探索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5月4日——5月19日,我院成功举行了“教育科学学院应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我院副院长唐爱民教授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伊始,唐爱民教授发表讲话。指出研究生同学不仅要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用文字准确地表述,还要能够用语言清楚地表达,彼此之间进行分享、沟通与交流。唐爱民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术报告活动能够切实促进师生间、同学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并为研究生论文答辩做好全面准备。

据悉,此次“学术报告月”活动是面向应届毕业研究生开展的,学术报告的内容围绕本人的学位论文研究领域进行,每位报告人使用Powerpoint进行论文成果展示。此次活动为每一位应届研究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公开学术报告的机会,同时更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宽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