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作为“双代会”第四分会场成功举办代表团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11】

截止到5月17日上午11时许,“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会议于我院101会议室成功落下帷幕。

5月15日上午11时,大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展开。会议上,各位正式代表推选杨玉强为团长,赵旭涛、孙尚辉为副团长。此外,会议分别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八届团委委员候选人、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推选出了代表团预选监票人、计票人。

5月16日下午4时,大会第四代表团迎来了第二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本代表团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第八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最后,会议布置进行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的投票预选。

5月17日,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以后,大会第四代表团于上午11时许进行了第三次会议。在学习完领导讲话后,全体代表在杨玉强团长的主持下,审议了《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致全校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倡议书(草案)》,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至此,我院作为第四分会场召开的三场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为我校“双代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后备基础。

供稿人:任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