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Filomena教授来我院访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5-09】

应学院邀请,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教授Filomena Maggino于4月25-26日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院长杨昭宁接见了Filomena教授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杨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应用心理学重点学科的研究方向和成果,指出加强国际间合作的必要性。双方就加强生活质量研究达成共识,并就今后合作的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副院长柳士彬、心理学系主任井维华、办公室主任张琳及多位心理学教师参加了会见。

Filomena Maggino教授简介:

佛罗伦萨大学社会统计和多元统计分析全职教授。主要从事生活质量的监测与分析以及生活满意度测评研究,在数据产生(特别是主观数据的评估)、数据分析(特别是多元和多维度分析,复合和综合指标建模),以及数据介绍与传播等方面出版过许多论著,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Filomena教授是Social Indicators Research journal (Springer)现任主编,意大利生活质量研究会( AIQUAV )共同创办人及主席,国际生活质量研究会( ISQOLS )前任主席,国际经合组织测量进展研究网络全球计划成员,欧盟委员会生活质量专家委员会成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