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苏树华博士喜获山东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研究招标项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2-15】

经专家评审、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研究决定,我院苏树华博士作为首席专家投标的课题“佛家的般苦智慧与健康人生”被确立为山东省2015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研究项目(准号为1 5 B z B J 0 1),立项时间为2015年11月,资助经费总额为1 0万元。该项目由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负责管理及组织结项鉴定。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研究项目,是中共山东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着眼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深入研究和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的精神内涵、思想精华和时代价值,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而专门设立的重点研究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对苏树华博士长期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及佛教文化学术研究的肯定,也是我院教师高层次学术水平的展示。谨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