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届“年度教学科研标兵”表彰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1-17】

2016年1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届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表彰会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组织机构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杨昭宁教授主持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向获得标兵称号的老师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杨院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国家评估、山东省重点学科应用心理学验收评估、学院30年院庆等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的工作作了部署。

副院长唐爱民教授宣读了获得第六届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教师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获得教育科学学院2015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的教师有(按姓氏笔画排序):牛盾 刘淑杰孙俊才齐军何文广张奎明李朝旭 杨昭宁苏树华孟令奇 庞守兴 柳加仁 展瑞祥。

在此,向所有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全体老师向获得标兵称号的教师学习,追求教学为基、学术为要、育人为本、发展为荣的生活方式,为促进学院发展、学生发展、自我发展作出务实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发布:学院网信部;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