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与党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1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金,奋进崭新征程,建功伟大时代,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教育学院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与党行”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喜迎二十大青春与党行

二、参与对象

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

三、参与时间

即日起——2022年10月7日

四、征文内容要求

1.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自己所见所闻所亲历的细节片段出发,以小角度切入大主题,生动展现祖国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共同奏响祖国儿女感恩党的领导,歌颂幸福生活、奋进崭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2.文章应紧扣主题,内容充实,思想健康,结构完整,角度新颖,小切口大展示,条理清晰,观点鲜明,表述规范,字数在2000字左右。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否则不予参评。

4.投稿即视为授权,所有作品知识产权属于原作者,本次活动享有对作品进行展示、结集出版及其他非商业性推广、宣传、展览、复制等权利。

5.稿件标题字体为黑体三号,正文为宋体四号。

五、投稿方式

请各位参赛同学于10月7日之前将文章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qfnuyanjiusheng@163.com ,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专业+主题征文作品”。

、作品展示及表彰

由教育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团队,根据征文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并对获奖者颁发院级证书。


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