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研究生宿舍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做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从而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2021年9月29日晚,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商雪敏在研究生会同学的陪同下,深入教育学院研究生宿舍,对宿舍用电、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

检查期间,商雪敏老师逐一进行排查,每走进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给予同学们指导与帮助,叮嘱同学们宿舍之间要友好相处。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学生使用违章电器、宿舍用电无安全隐患问题、宿舍内务比较整洁、卫生状况良好。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和集体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创建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