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6月18日下午14:00,教育学院在101会议室组织研究生观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此次“第一思政课”第一课课程主要以“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主,讲述甲午战争时期,中国人面临的灾害以及需要得到的警示。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深入进行了感想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一定积极主动学好思政课,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

此次直播活动有助于引导我院研究生了解国情民情,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开启红色筑梦之旅。同时,有助于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有效强化我院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