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潍坊安丘一中揭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2-04-11】

4月11日,我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市安丘一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新生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志广、我院党总支王万民书记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新生副书记与安丘一中谢校长共同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刘新生副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对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安丘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11年,是一所百年老校,是山东省“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中,安丘一中以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突出的办学成绩,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是教科院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管理模式,是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创新举措。它的成立,有利于研究生了解中学先进的办学思想和科学的管理理念,有利于研究生深入中学进行调研和学习。同时,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也是曲阜师范大学和安丘一中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渠道,为学生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安丘一中的谢校长致辞,代表安丘一中全体师生对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刘新生副书记又代表学校向安丘一中的谢校长和李校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我院唐爱民教授、研究生教务秘书陈祥丽老师也一同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