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迎新动员大会暨研究生会例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22】

教育学院讯  9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年研究生迎新动员大会暨研究生会例会于学院3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商雪敏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干事等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会上,商雪敏对学院2022年的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商老师表示,迎新期间,研究生会各部门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以确保各项迎新工作如期顺利进行。秘书部宋朝红针对迎新工作提出具体方案,并组织志愿者团队为迎新工作提供帮助。随后,商雪敏老师就“赤子之心”“不卑不亢”和“责任担当”三个主题依次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鼓励研究生会干部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对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为2022年迎新工作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研究生会例会的召开,不仅为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也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审核:刘亭亭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