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31】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张婷)5月28日至29日,教育学院顺利举行了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教育史5个专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答辩会特邀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泽斌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安桂清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韩延明教授、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王毓珣教授担任各专业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同学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结果讨论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毕业论文,严谨客观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表决、答辩主席宣布表决结果,参加答辩的39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阅,对我院研究生学术意识的增强和学术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刘亭亭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