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8】

为增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2021年10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教育楼前成功举办。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研究生会主席张雨晴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具体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18个小组,每组4人,各组之间进行比拼。比赛内容包括你划我猜、三人四足、夹球跑、运乒乓球、夹黄豆五个趣味项目。在愉悦又紧张的氛围中,所有参赛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群策群力,所有参赛与观赛同学都积极参与,带动赛场上的气氛,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收获友情,促进了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向心力、凝聚力,向外界展示出开放自信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