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与竞选大会成功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25】


2021年9月24日下午,依据研究生会换届程序,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与竞选大会在学校综合楼505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商雪敏老师、2019级研究生会成员、2020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换届与竞选大会。会议由2019级研究生会主席马晓倩主持。

大会伊始,2019级研究生会主席马晓倩对2020--2021学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新的期待和展望。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竞选部门的具体职责,宣读了此次选举的办法及要求,并宣布此次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不同部门依次发表演讲,他们以自信的姿态和各具特色的表现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演讲过后,2020级全体研究生对竞选同学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商老师对此次选举大会作出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并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迅速成长,在实践中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换届与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过去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和部署。虽然研会成员不断地迭代更新,但服务我院师生的初心始终不改,未来也会继续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