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举行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挂牌仪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10-18】

教育学院讯   2022年10月18日,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曲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在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展利民、副处长张石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副院长徐瑞,幼儿园园长亓霞,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连生等参加活动。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学前教育教研协同攻关、学前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合作、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唐爱民、尹树林一行深入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校舍、教室开展现场调研,与师生进行互动,考察幼儿园建设与发展情况。



曲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基地”由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牵头组织,会同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兖矿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幼儿园、曲阜市机关幼儿园等学前教育机构联合申报,是唯一获批的省级学前教育政策与管理类研究基地。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是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幼儿园,具有悠久的办园历史,取得了优异的办园成就,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稳固的实习实训基地与长期的合作伙伴。此次基地挂牌必将进一步密切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幼儿园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术研究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



供稿审核:徐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唐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