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师带队进校园 教育实习增才干——教育学院19级实习生正式进校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2-21】

新年伊始,春意盎然、万象更新。2月21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瑞与辅导员张东霞一行,将2019级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本科生送达实习学校。本次集中教育实习共设三个学校,均在曲阜市区,分别为曲阜市春秋小学、民族小学和书院街小学。



为确保本次教育实习顺利开展,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合理分配实习任务。在实习学校召开的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再次叮嘱同学们要在实习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努力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准则,积极展示教育学院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珍惜本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校领导对教育学院领导和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接下来将为实习学生合理安排指导教师和实习任务,提供最好的实习实训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实习纪律,发挥个人特长,确保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教育实习是每位师范生的宝贵经历,必将促使实习学生从实践中得到提升、获得成长,为更好的求职就业、融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徐嘉  王睿彤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