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杨庆、齐军在学校教学比赛获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2-09】



2019年12月7-8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曲阜校区举行。经单位初赛选拔推荐,来自25个学院(部)41名教师分文科思政组、理工科两个组别同时比赛。为确保比赛质量,本次比赛评委全部来自校外专家,均具有省级以上教学比赛评委经验。最终经评委严格打分评比、排名,决出各组别奖次。我院青年教师杨庆喜获理工科组一等奖,齐军喜获文科思政组三等奖。教育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选工作,于11月27日精心组织院内初赛,按校级比赛要求严格选拔出决赛选手代表学院参赛,并安排经验丰富的教学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

近年来,我院多措并举,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上下足功夫。学院先后完善了“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标兵”评选办法,提高了教学比赛奖励,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制定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安排教学科研成果丰硕的老教师进行点对点指导。得益于这些举措,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学生课堂满意度也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