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学院赴潍坊、东营、泰安等地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14】

58日至11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先后赴潍坊、东营、泰安等地,检查2015级外出分散实习情况,慰问实习学生。

在检查过程中,徐庆海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上课、住宿、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实习同学克服困难,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利用教育实践平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为以后走向教师岗位不断积累经验。

在与实习单位交流座谈时,实习单位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并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徐瑞向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指出学生实习工作是职前教师教育实践教学的基本环节,是教师素养和教育实践知识有序生成的前提保障,学院下一步将与实习单位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深化实践内容,为学生以后成长成才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