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3-31】

4月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广少奎博士、张雯博士做了精彩发言,座谈会由团总支孙国庆老师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张雯老师首先对面试这个活动为同学们进行介绍,她告诉同学们面试中最重要的是充满信心、充分展示自己,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面试老师。她又从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的语言、动作、着装等技巧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广少奎老师从专业知识方面、报考院校的老师、及其报考老师研究方向和成果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交流。最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两位老师都给了满意回答。

同学们表示,此次座谈会开的非常及时,为同学们下一步面试提供了很大帮助,同学们也希望自己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