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心理户外活动”在团支部创新活动中荣获“先锋项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1】

经我院推荐,2012级心理二班参加了我校于4月份开展的团支部创新活动。在院系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我院推选的活动项目“大型心理户外活动”荣获“先锋项目”的称号。

本次以“在骨感的社会里留住内心的完美”为主题的“大型心理户外活动”项目的创立经过了严谨、繁琐的准备工作,从材料收集、比赛事宜的安排到活动的宣传都离不开院系领导的指导与支持,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认真工作。本活动项目经过院系内部的层层选拔成功入围校级的评选,并荣获“先锋项目”的称号。

活动于近日在院楼前积极开展。本次“大型心理户外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并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有参与者约100人。项目中共有八项活动内容,分别是:心理健康操、爱的传递、圆之魅力、爱的“马拉松”、“无敌风火轮”、风雨同行。每一项活动都针对当代大学生的不同心理品质,意在释放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养。活动期间,参与者被分为数组,组内同学通过协同合作完成各项复杂有趣的活动任务,从中体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体验创新与竞争,培养起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等。活动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大型心理户外活动”是我院一项具有心理学专业特色的创新活动项目,它的成功开展,培养起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使同学们的各项心理素质得到充分提升。本次团支部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活力、希望与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