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趣味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1】

本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组间知识竞赛,20余名同学以宿舍为单位组成7个团队参与到比赛当中。比赛共有三个环节,于主持人讲解比赛规程后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同学们以ppt展示、文艺表演、话剧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幽默精彩的自我介绍,展现每个团队的特色。在第二环节知识竞答中,各个团队内部成员默契合作,限时完成了30道趣味知识选择。题目上及天文、下及地理,尽显同学们的综合知识素养。在最后的知识抢答环节中,同学们机智灵敏的抢答将本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最后,各位评委对本活动做出精彩点评,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启发了同学们对自我完善和发展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向着博学多识的方向不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培养起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