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傅永聚副校长出席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2】

3月10号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10年上半年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傅永聚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傅校长在会上围绕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学院科研工作发表了讲话。傅校长用翔实的数据指出了学院近年来科研状况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就提高科研层次提出了具体要求。傅校长说,发挥学科优势、依托各研究所(中心)、整合与凝练科研力量、完善落实科研激励机制等是提高我院科研质量的重要途径,并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勤奋进取,实现科研新的进展和突破。

会上,学院党总支王万民书记传达了学校2010年党政工作计划,杨昭宁院长就2010年上半年我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学生工作等主要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副院长莫长军、唐爱民分别就近期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具体事务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