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徐瑞教授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2】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考研复试技巧,3月13日,由我院学习部主办的“考研复试指导会”于西联一成功举办。本次指导会由学院党总支季中副书记主持,并特邀了我院教授徐瑞老师为大家作报告。

指导会前,季中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考研情况,对大家的努力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进一步强调了考研复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给予高度的重视,并送上美好祝愿。

随后,徐瑞老师围绕“复试的心态准备”“面试常问的问题”“面试常见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心态是复试的关键,在戒骄戒躁的同时也要充满自信,坦然面对。同时,针对“面试常问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问答技巧,并从学生的立场出发,对面试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在提问环节中,他围绕学生提出的跨专业考研、英文自我介绍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说明,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指导会的最后,他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考研成功,求职顺利。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的考研复试提供了理论指导,提高了大家的复试技能,为大家的考研复试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