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张怀春教授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2】

12月8日晚上,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对话漫谈心理学”讲座成功举办,特邀了学院张怀春教授为全体学生做心理学专题报告。

张怀春教授深入浅出的从学习、交往、考研就业三个角度着手,联系当今时代背景,围绕着能力的重要性,指出现代社会是一个将知识转化成能力的社会。在交往方面,鼓励同学们在科学的基础上,利用心理学的预测功能,从而更好的掌握人际交往技巧。同时,针对考研就业问题,强调了同学们应着眼于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和人文素养,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定位。报告会中,张教授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使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心理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院同学在专业选择及目标制定方面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