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金乡二中周建军校长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7月25日上午,金乡二中周建军校长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金乡二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新生、金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士民出席仪式。金乡县教育局局长李英渠、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承水、副院长唐爱民、总支副书记季中及金乡二中的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徐承水书记主持。

刘新生代表学校为周建军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刘书记指出,周建军先生被聘任为我校兼职教授,不但使我校的师资力量得到了加强,同时也为周先生施展教学才华、传播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提供了平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栋梁之才。

唐爱民副院长介绍了周建军的履历和教育理念及成就,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周建军1982年从我校毕业,现任金乡二中校长。他秉承“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宗旨,提出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和人性化的理念,曾获得“全国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校长”、济宁市“新长征突击手”、金乡县功勋校长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