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神采飞扬健步行,强身健体展芳华——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3-09】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刘栩)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强健教职工体魄,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丽人节·环曲园”迷你马拉松徒步走活动在曲阜校区成功举办。



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活动中锻炼身体、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促进感情交流。



春日里的曲园桃红柳绿、生机盎然,老师们昂首阔步行走在曲园里,一路欢笑一路歌,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展现了教育学院教职工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王连生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