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工会新会员参加入会宣誓暨“荣校爱家”联谊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情怀,增强工会会员责任感,2021年9月25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在曲阜校区特举办新会员入会宣誓暨“荣校爱家”联谊活动。教育学院工会主席王连生老师带领商雪敏、张东霞、孟志远、张伟琴、李凯五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荣校爱家”活动由入会宣誓、参观教职工活动中心、参观校史馆和教师博物馆组成。活动伊始,大家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工会新会员入会宣誓,随后,青年教工进行入会签名并参观教职工活动中心。在参观校史馆和教师博物馆的过程中,讲解员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建校、兴校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教工们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坚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风校训。青年教工不仅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而且为历代曲园人奉献教育的精神而感动,也更加体会到自己作为曲园教师的责任之重大。

本次活动是我校师德教育活动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关心青年教工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让青年教工们体验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感受到了“教工之家”的温暖,为他们注入了曲园优良校风和精神的基因,提升了青年教工争做“最美教师”的自信力。让“荣校爱家”的含义深深的印在了青年教工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