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师生参加“我为曲园添新绿”植树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3-12】

春到曲园,大地复苏。2021年3月12日,以“我为曲园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我校开展。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王连生、牛盾老师、商雪敏老师以及志愿者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旨在增强曲园师生爱校荣校情怀,提高保护环境、和谐生态的环保意识,弘扬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土踩实,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在师生们的默契配合下,一棵棵树苗顺利栽种,大家高兴地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引导了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绿色、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