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2021年曲阜校区“迎新年”青年教职工团体趣味运动争霸赛的补充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2-3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2020年曲阜校区“迎新年”青年教职工团体趣味运动争霸赛改为线上线下结合、青年教工自发性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月15日(每天14:30-20:30)。

2.项目调整:取消套圈活动项目,将此项目报名人数(3人),分摊到地面呼啦圈(1人)和动感单车(2人),其他项目人数和规则不变。

3.活动形式:在活动时间段内,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工可以随时去中心完成项目。其中,乒乓球、台球、象棋等竞争性项目活动,请分工会主席相互联系协调进行,也可以在本工会报名队员之间完成。象棋,不要求在教职工服务中心完成,但其他项目需要在中心完成。如需要器材和帮助,请联系教职工服务中心值班人员:黄老师电话:15563718300.

4.记录形式:以分工会为单位记录报名青年教工参加活动的成绩。青年教工完成活动项目需要上传记录本人活动过程和成绩的照片,其中跑步机、动感单车至少2张照片,即记录本人在机上活动照片和完成公里数照片。由分工会汇总记录后报校工会验收。邮箱:qsdgh413@163.com.联系人:刘明云

5.报名且圆满完成目标项目的青年教工可以领取一份纪念品。

                                                    校工会(妇委会)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