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2021年曲阜校区“迎新年”青年教职工团体趣味运动争霸赛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2-23】

一、活动时间

1.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至3日,下午14:30-16:30。

2.每天下午组织6-7支队伍参赛,项目比赛时间详见附件一。

二、活动地点:教职工服务中心

三、活动对象:45岁以下青年教工、工会干部(年龄不限)。

四、组队与计分方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分工会主席为领队。会员在1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以申请组两支队伍。

2.以参赛队伍为单位统计参赛队员的项目得分(项目计分方法详见附件一)。同一项目每人只能参加一次。每天下午的参赛队伍按照团体总分排序。

五、报名事项

1.每人只能报一个项目,每个项目所报人数详见附件一。

2.各分工会于2020年12月28日上午11:00前将《报名表》(附件二)纸质版(盖公章)送至工会430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发至信箱:qsdgh413@163.com)。联系人:刘明云,联系电话:4456255

六、纪念品发放

分工会按参赛队伍团体总分排序领取纪念品。裁判员、场地工作人员均可领取一份纪念品。

七、参赛要求

1.按照《报名表》组织比赛,不能按时到场参赛视为弃权。不接受现场报名。

2.要求参赛队员穿运动鞋、戴口罩,持校园卡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到所报项目场地比赛。室内严禁吸烟。

3.14天以内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会员不准报名参赛,比赛当日感冒发热者严禁参赛。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主办:校工会(妇委会)

                                             承办:女教授联谊会、青年教师联谊会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