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人员助力我院教工之家建设之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7-07-07】

                      

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山东省教育厅第二次在全省中西部各市遴选了40名来自基层学校和教科研部门的人员到省直高校、教科研单位和优秀中小学校挂职研修,通过这种形式为我省西部教育相对欠发达的地区培养优秀的教育管理干部和教师,进而更好地服务于西部的教育事业。褚衍文、朱思克、于跃、赵明明、吕鑫和郑国光六位老师被选派到我院、社会科学处和物理工程学院挂职学习,并由我院统一管理。

他们为方便师生的文体活动,活跃师生的文化生活,助力学院教工之家建设,向教工之家捐赠了两副室外乒乓球台,充分表达了眷眷曲园情!他们在挂职研修期间遵守学校的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待人热情,坚持原则,谦虚好学,潜心阅读,专心听课,参与教授们的专项课题研究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两学一做”活动,积极搭建了当地教育与曲师大的合作共建平台,圆满完成了挂职研修任务,得到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