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7-04-13】

2017年4月11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工会、校教职工乒协联合举办的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在教师教育学院系楼201教师活动球室开班。

本次培训是根据学院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精心组织的,旨在提高大家的动作技术和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借此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健身内容,从这项活动中收获健康与乐趣。

本次培训为期四个周(校历第八周至第十一周),每周周二、周四、周六下午5:00-6:30。学院专门邀请了校教职工乒协冯光、董玮等几位教练和杨来舜、王连生、韩锋等老师以及教职工乒协志愿者为大家做培训。

首先教练向大家细致耐心的讲解了乒乓球球的比赛规则,基本发球和正手攻球,并演示发球与攻球的规范动作以及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在学员们理解后进行实练,几位老师细心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指点动作要领和传授打球技巧,并耐心的陪练,使乒乓球室成为暖意融融的乒乓球学习世界,充满了学员们的欢声笑语。董玮教练在训练后作了详细的总结,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大家在球技提高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睦。

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4月13日

(作者:张若玉;拍摄者:李凌晨;发布者:研究生宣传部 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