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模范教工之家”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17】

11月1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王万民、二级分工会主席及代表来我院检查指导,对学院“模范教工之家”进行全面验收并听取起草“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分工会主席王焕霞、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及全体分工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唐爱民院长对学校工会领导和各学院分工会主席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工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院长指出,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教育学院工会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打造温馨舒适的教工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工会王万民主席在会议上传达了“模范教工之家”的验收标准和验收流程。教育学院王焕霞主席从学习之家、成长之家、关爱之家、文化之家、育人之家、活力之家、民主之家、创新之家、贡献之家、和谐之家等十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模范教工之家”的建设方案、特色活动及成效。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位于学院办公楼二楼的“模范教工之家”,并进行现场交流与评分。我院“模范教工之家”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王万民主席总结发言,对教育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校工会还集中听取了各分工会对起草“十四五”规划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