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庆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教科院男排创造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06-09】

2015年“校庆杯”教职工排球赛于5月27日——6月4日在曲阜校区举办。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组建了男排和女排两个队伍分别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教工充分发挥了顽强拼博、不怕困难的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完成了整个的赛事。男排队员以精湛娴熟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先后战胜了数科院、生科院、文学院男排,昂首挺进八强;淘汰赛阶段,教科院男排克服了缺少多名主力的困难,战胜了图书馆男排,最终锁定第6名的好成绩。女排队员几乎全是新手,虽然没有取得可喜的战绩,但是全体女排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锻炼了队伍,提高了球技,赛出了风格,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比赛再次将全院师生凝聚在一起,向全校展示了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总支书记带队,班子成员几乎全部参赛;24名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参加训练;学院分工会统筹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助阵比赛做了细致的服务性工作。

        (作者:张琳;拍摄:王保英;发布:王守勋;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