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探索于实践,明之以答辩——教育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3-04】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胡鑫妍  齐瑞雪)为激励全院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学习积累社会实践经验,3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在综合楼201室顺利召开。本次答辩会特邀教育学院2023级辅导员张东霞、2023届学生会主席曲彩灵、2024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欣颜,副主席高玉锦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活动过程中,17支实践队伍的答辩人对社会实践成果有序进行展示,从关注家庭教育、重视家风家训到助力乡村振兴,从投身乡村教育实践到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主题多样,内容丰富殷实。从实践组织、实践总结以及后期宣传,每一环节都彰显出同学们的践行力与实践积极性。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首先对会议的顺利召开与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进行了表扬与鼓励,接着指出社会实践报告、社会实践PPT等方面的不足,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实践过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行路于广袤大地,思悟于实践之中。”通过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各社会实践队伍认真总结,反思不足,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实践工作的努力方向,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于实践中增长才干,搭建起学校与社会之间的桥梁,推动学院社会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张东霞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